2012年4月17日星期二

世界。




巴黎、一個我從小就很嚮往的地方;一個很美麗的都市 
有生之年,我一定要去那裡度過一段日子  

:)

有時候同樣的一件事情,我們可以去安慰別人,卻說服不了自己 
聽著別人的述說,自己就很難過。

已經慢慢的學會了;想哭的時候 我會閉起眼睛不讓它流淚
落寞的時候,我會找個安靜的角落一個人靜靜的發呆 不需要安慰也不需要擁抱 
失落的時候,我會對著自己說:沒事的,一切總會過去的 
面對一切堅強的走下去。

要學會愛自己、
我們都不是完美的人 但我們要隨時接受那個并不完美的自己 
一個人的時候,要給自己一個大大的安慰;給自己溫暖 學會獨立 
已經慢慢的厭倦身邊所有的依賴,-揮手告別那些不可靠的依賴-


我寧可讓別人覺得我快樂的沒心沒肺、高傲的像個拽人!
也不想讓別人看見我那副委屈可憐的模樣。

不是我要喜歡自己一個人去做任何的事情;看電影、逛街、喝茶 
只是一個人的時候很自由,很安靜。小小的世界任意行走 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