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4月28日星期六

四月.




四月,我真的很不喜歡這個月份 。
傷心 難過 倒楣 生氣 統統都發生在這一個月裏面了 全是些不愉快的! 

我最近真的很煩 、
打開了手機裡的聯繫人,看著裏面的聯繫人,我真的不知道我可以找誰?
如今我們的關係還是一樣沒恢復,或許這樣的結果是好的
到最後,我連一個知心的朋友都沒有。

:)

我哭著說沒事、你怎麼就相信了? 

住著外國的阿姨問我要不要和她一起過去生活? 當時我真的很想這樣走掉
放棄現在這邊所擁有的一切,名利 朋友 生活 就這樣輕易的拋棄
離開,或許對我是一個很好很好的選擇。


變的那個人是我,不是你。 

在乎別人異樣的眼光幹嘛? 幹嘛要去理會別人說些什麽?
你越在意;他們就會越得意,都是這樣的吧!


有些傷痕像場大火、把心燒焦的難以復活
 不碰了,好像忘了;恐懼卻在一直在腦海住著
重複卡在一個重要的時刻 不自覺就會退縮
連幸福也克制著 覺得什麽都會變得 ♥

- 李佳薇 大火 -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