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4月11日星期三

膚淺的世界。



如果可以變得漂亮一點,那該有多好 至少別人會把我當人看。
不是我不想,而是我天生就那樣 你可以怎樣? 

白 就是王道。
瘦 就是王道。

有時候、朋友那麼多;我卻不知道哪個真心 哪個假意?
人 就是喜歡帶著不同的面具生活著嗎? 可以不可以不要一直玩弄對你們的好嗎?
忍一時風平浪靜;退一步開闊天空 誰要忍?! 谁要退?!  

对于你,我现在能做的就只有和你保持一定的距离 
一步也不要靠近 我已經搞不清楚我們接下來會是什麽樣的關係了。
十一年的感情,我不想浪費或毀在不長久的時間上 

:) 

做回十一年的紅顏知己就够了、分享喜怒哀樂的知己就够了 


 我有朋友嗎? 膚淺。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