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4月7日星期六

你是個怎樣的一個你、




不知道什麽時候起,我們開始有了改變,又是誰把我變成現在的我。
從小就被要求一模一樣
服裝一樣,髮型一樣,就連人生的夢想也一模一樣
考個像樣的成績,找份像樣的工作,買間像樣的房子,過個像樣的生活
有著自己的夢想心跳也很執著。

你和我說,總有一天我的陵角會被世界磨平,我會拔掉身上的刺 對著討厭的人微笑 
總是覺得自己還沒准備好,就已經長大了,大人的世界蠻累的,很難理解
有那麼多字典無法詮釋的字眼,有那麼多努力做好了也不會被所有的人喜歡的事
慢慢地,對那些人冷言冷語的人習慣沉默,不在去為自己辯解,不去反駁

:)

有一天你哪位朋友指著你的痛處哈哈大笑,你却只能賠笑。
又害怕被說起開不起玩笑,明明最難過的是你,最先道歉的也是你
所有的錯誤,你只能忍氣吞聲 默默地往自己身上擔起。  

很多時候,我們需要給自己的生命留下一點空隙,就像兩輛車之間的距離
可以隨時調整自己。生活的空間 需借清理挪減而留出;心裡的空間 需靠思考決定
一個人的快樂,不是因為他擁有的多,而是因為他計較的少 ♥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