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5月9日星期三

累.





我夢想的甜點! 謝謝爸爸大老遠的去Maco Cafe買給我,很愛你 ♥
以後的以後、我會好好照顧你 

:)

學校最近考試,搞到神經很緊繃 不知道到底要怎麼放鬆 
很累很累,快要撐不住疲憊的那種 
可是如果選擇不溫習書本,又會覺得很對不起自己 
我很盡力,可是我根本不知道成績會是什麼樣?

爲什麽當人想要真心念書的時候,學校卻要出水準那麼高的題目?
回答問題的那一刻,很痛苦 很煎熬! 

我想再過不久我會倒下去、每天凌晨3.45分起床! 我不得不那麼做!
地球可以不可以繞慢一點、功課可以不可以少一點? 
我快要瘋掉了! 誰可以救救我? 


或許、有些東西真的不屬於我 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