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4月30日星期一

无奈.




發現自己很難專心的往前方看、

因為太喜歡去回憶了,其實是應該要往前看的 
因為時間是往前走的 所以人應該是要去累積回憶 而不是尋找回憶
偏偏回憶過去是我的個性,它總是在我落寞時翻滾著。

或許每個人都缺乏著什麽,我們才會瞬間不快樂。
單純很難,心裡的包袱很多;已經很勇敢,可是還是很難過 
很多事情,我們都有選擇 只是往往事後我們才懂得 

人和人的溝通,有時沒有用;因为人心 总让时时刻刻提防着每个人
或許在這個世界上,只有你真正懂得我;
所以无论怎样你都沒有逃脫。

有时候,自己真的太天真了! 都把有些事情看得太简单了.
現實卻是很殘酷的,不管我怎麼用心的去對待誰,怎樣壓抑自己的脾氣
結果到最後受傷的那個 只是我自己。

也許吧! 自己還不算經歷的太過多 :) 
最近老是把自己搞的很累很累、筋疲力盡的那種啊! 
究竟自己怎麼了? 無奈。


昨晚夢見你來到了我的夢,和我說了很多很多的話 
雖然我們兩個人已經再也見不到面,不能當面說著心事了 
可是昨晚你以前那種熟悉的感覺,我還是感覺得到 

小音符啊! 我想你了啊 你好嗎? ♥
在天堂的你,是不是寂寞了? 想找人聊八卦了? 
別忘記當初我們一起堅持的夢想、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